跳到主要內容

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(長安店)

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長安店
和慢郎中第一次吃飯的地方是在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,那時是吃凱薩分店(北車凱薩地下街),記得當時好像是為了要保持小鳥胃的姿態,飯前還吃了一個包子,結果我點的義大利麵真的沒吃完才讓我覺得好可惜啊 XD 一年後的今天,原本想舊地重遊,但覺得凱薩店人潮眾多,覺得步調很快沒辦法好好放鬆吃,於是決定跑來米塔長安店囉!

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長安店-店內環境
▲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長安店-店內環境
長安店的空間蠻大的,而且往裡面走其實位子也蠻多的唷!若擔心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訂位(長安店:02-2515-7628,或是點我看其他分店資訊)。

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-菜單
▲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-菜單(點我看線上菜單
點餐方式可以單點或是加價加點套餐,套餐內含歐式麵包、沙拉、湯品、甜點、飲料,每人低消為128元,須加收10%服務費。難得吃好料就加點套餐大吃吧!

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-菜單
▲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-菜單
義大利麵口味一定都會有的奶油、蕃茄紅醬、羅勒青醬以及焗烤和燉飯,這裡另外還有泰式紅咖哩以及主廚狂想曲系列(類似研發新口味的概念),習慣吃紅醬的我決定這次要換不一樣的口味!

茶水
▲茶水
上菜前等待時間先喝水潤潤喉~一般看到的茶水都是加檸檬片而已,這邊還加了小番茄,有淡淡的水果香味~

田園沙拉
▲田園沙拉
沙拉醬四選一(千島醬、和風醬、凱薩醬、優格醬),和風醬一直是我習慣的口味,酸甜酸甜,吃起來很清爽讓我覺得罪惡感不會太重,哈哈!不過剛上桌的沙拉其實蠻冰的,不習慣生冷食物的建議放一下下再吃。

歐式麵包
▲歐式麵包
一人一塊歐式麵包,以前在歐風餐廳品勤吃過佛卡夏麵包覺得無人能及,現在吃到這新口味,覺得也很不賴!

歐式麵包
▲歐式麵包
溫熱的麵包吃起來就是柔軟舒服,而且裏頭的葡萄吃起來還是比較濕潤的狀態,跟平常吃到的葡萄乾吐司感覺大不同,歐式麵包完勝!

義式蔬菜湯
▲義式蔬菜湯
米塔有提供兩種湯品選一種,喜歡奶香濃郁口味的可以選擇奶油野菌玉米濃湯,喜歡番茄的酸甜味可以選擇蔬菜湯~

義式蔬菜湯
▲義式農夫蔬菜湯
蔬菜湯的配料很豐富,有胡蘿蔔、洋蔥、高麗菜、碎肉、番茄等等,一口湯一口麵包吃起來很幸福!

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▲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這一道就是讓我眼睛一亮的義大利麵,果然沒有選錯,如果你的口味是習慣吃鹹的,然後又能接受微辣,真的可以嚐試看看這道!而且料多澎湃,繼續往下看有哪些豐富的食材吧!

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▲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干貝,我吃到至少有兩顆!

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▲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魚肉,沒有魚刺的魚肉最棒了~

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▲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花枝,軟嫩很好咬~

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▲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鮮蝦,有四隻啊啊啊!而且還會貼心附上小盤讓客人放置蝦殼,但我一咬下去發現不需要剝殼,慢郎中也很吃驚地問我怎麼不用剝殼咧~因為它煎得脆又香,就咀嚼吞下肚啦!

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▲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蛤蠣,新鮮又多汁!

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▲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(主廚狂想曲系列)
五種海鮮,而且麵條煮得好入味,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讓人想繼續吃下去 XD 若是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加麵唷!加麵加價20元!

調味品
▲調味品
桌上也有提供TABASCO辣椒調味醬以及胡椒粒可斟酌加入。

▲甜點
甜點四選一(焦糖烤布蕾、葡萄酒凍、蜜梅凍、盆栽奶酪),一年前吃葡萄酒凍覺得很特別,喜歡它的葡萄酒香,所以二訪還是選擇它囉!

熱港式奶茶
▲熱港式奶茶
既然都選擇港式義大利麵了,飲品當然也要配得恰恰好囉!服務生提醒要放久一點才好喝,大概是太心急,先喝了一口,味道讓我有點不太適應,後來放久一點,茶味釋放得更多就很好喝喔!

熱港式奶茶
▲熱港式奶茶
好溫暖的茶湯顏色啊~

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長安店
二訪相同的餐廳不同的分店感覺也不同,很喜歡長安店,可以在比較安靜的環境下享用美食,而且服務態度很好,待人又親切。令我感到非常滿意的莫過於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,濃郁的微辣醬汁加上豐富的海鮮食材,CP值極高!用餐過程都讓我笑嘻嘻地,慢郎中看我吃得那麼開心也就心滿意足掏出錢包付錢了 XD 一定還會三訪,吃了有幸福的感覺就是我再訪的動力啊!而且米塔還有另外經營烘焙坊,這間分店的隔壁就有一間囉!有機會再去逛逛~

店  名:Mita Pasta 米塔義式廚房(台北長安店)
地  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1號
訂位專線:02-2515-7628
網  站:www.mita.tw/pasta
臉  書:www.facebook.com/mitapasta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 ~ 22:0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激省!自己用Photoshop製作大頭照加沖洗相片!

月初報名汽車駕訓班,身邊的一吋大頭照剛好又沒了, 電子檔還留著的話,又想省錢再加上有在使用Photoshop的朋友, 也可以照著以下步驟跟我一起製作大頭照唷!

阿舜牛排中和莒光路-平價牛排多次造訪

出門在外,生活講究的就是各種CP值,平價絕對是我們平民老百姓所考慮的,但是平價又要高CP值那真是可遇不可求了,在生活花費有預算限制的考量下,不想花大錢吃吃到飽,又想吃點餐包、冰淇淋、紅茶、濃湯的牛排店,那麼我覺得阿舜牛排是可以值得品嚐看看的~ 阿舜牛排中和莒光店 地址: 235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00號1樓 電話:02-9629260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-00:30 ▲阿舜牛排莒光店菜單 不吃牛的朋友,還有雞、豬、羊、魚可以選擇,湯品可以選擇酥皮濃湯或是餐包配濃湯。 ▲自助區:餐具、紅茶、冰淇淋 紅茶及冰淇淋無限量供應。 ▲奶油餐包、濃湯、紅茶 由於我本人吃過一次酥皮濃湯會太飽,於是後來都改點餐包配濃湯。 ▲餐包 餐包就是普羅大眾的奶油口味餐包~ ▲玉米濃湯 中式口味的濃湯,有加了洋蔥,配點胡椒粒剛剛好。 ▲莎朗牛排 炙熱的鐵盤滋滋作響,對我來說好吃的排餐除了肉質要好,鐵盤絕對要熱才會加分!鐵盤夠熱蛋的表皮才會焦脆,牛肉才不會太快滲出肉汁,否則吃到最後整盤會濕漉漉的影響用餐心情~ ▲莎朗牛排 如果你真的是小鳥胃,強烈建議請老闆把麵量減半,因為麵的份量真的超多啊!沙朗的份量也是夠大份,男生一定會飽! 但是大胃王例外 ▲各式醬料調味粉 重口味的朋友們醬料自由搭配~ ▲結帳區 寫完菜單來櫃檯結帳付錢後給餐 ▲內用座位區 不會很擁擠,也能一家人坐一桌,但是要帶寶寶推車進來要注意安全~ ▲自備餐盒外帶 對,它的份量就是還能讓我帶半份回家的那種,基於不浪費的精神,現在出門用餐都會帶餐盒盛裝食物。 蘇菲亞的食記背後的故事:以前每個月MC來時,外子都會犒賞我吃個牛排餐補血,但就僅限於平價牛排的扣打,以前嚷嚷著希望他也能一起吃,但他就是一個很節省的人,後來就不勉強,我也就習慣自己吃牛排了。殊不知生完小孩的我MC大亂,好長一段時間才來一次,我的月牛排餐已變成季牛排餐,外子倒是樂得開心,畢竟省一頓是一頓嘛~

從備孕到懷孕的心路歷程

目前小孩已8個月大,回想前年2018年結婚後開始準備懷孕,一直抱持著應該很容易就懷孕的心情,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,連排卵試紙都買了一大盒,就是希望能算出好日子,不過在每一次的月經到來,總會忍不住流下淚來,時不時就跑去龍山寺求註生娘娘也是家常便飯。 ▲綠標的那排就是傳說中的排卵試紙(Ovulation prediction kit),基本上都會出現兩條線,排卵的時機點就是兩條線一樣的深的時候,夫妻倆就可以勤奮做功課的意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