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熱血不是常常有的事情

▲週末早起吃早餐
記得那時被食物的相片吸引,就臨時約W一起吃早餐,
W算是苦主,也是美食的地主,地主就是要盡地主之誼囉!

▲週末早起去新竹吃早餐XD
店名:無名早餐店
地址:新竹市學府路112號
電話:03-572-1869
時間:早上6:30至11:00

▲新竹-無名早餐店
它最有名的就是饅頭肉排蛋,香料味蠻重的,
但是它的蛋餅我更愛,還有紅茶也好好喝(我是紅茶控)!
有機會的話我要再吃兩份蛋餅(握拳)。

▲大學同學婚禮
用心經營、互相扶持、幸福就在身邊,
這輩子我也希望有個人願意和我攜手共度一生(理想狀態是這樣)。

▲愛情無全順
看了今年的第二部電影,原本以為會從頭笑到尾,結果還是有洋蔥啊!
但不是感人的洋蔥,是劇情有一段是在講原來女主角發現自己被謀在鼓裡,
欺騙的感覺確實不好受,有TOUCH到我的內心。

▲當乖女兒
記得前陣子父親對我說:「妳越來越不像客家妹了!」
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只好利用假日表現勤儉持家的一面,
小女的廚藝沒有退步啦!不然你們怎麼全部吃光光?(嘻嘻,好有成就感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激省!自己用Photoshop製作大頭照加沖洗相片!

月初報名汽車駕訓班,身邊的一吋大頭照剛好又沒了, 電子檔還留著的話,又想省錢再加上有在使用Photoshop的朋友, 也可以照著以下步驟跟我一起製作大頭照唷!

阿舜牛排中和莒光路-平價牛排多次造訪

出門在外,生活講究的就是各種CP值,平價絕對是我們平民老百姓所考慮的,但是平價又要高CP值那真是可遇不可求了,在生活花費有預算限制的考量下,不想花大錢吃吃到飽,又想吃點餐包、冰淇淋、紅茶、濃湯的牛排店,那麼我覺得阿舜牛排是可以值得品嚐看看的~ 阿舜牛排中和莒光店 地址: 235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00號1樓 電話:02-9629260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-00:30 ▲阿舜牛排莒光店菜單 不吃牛的朋友,還有雞、豬、羊、魚可以選擇,湯品可以選擇酥皮濃湯或是餐包配濃湯。 ▲自助區:餐具、紅茶、冰淇淋 紅茶及冰淇淋無限量供應。 ▲奶油餐包、濃湯、紅茶 由於我本人吃過一次酥皮濃湯會太飽,於是後來都改點餐包配濃湯。 ▲餐包 餐包就是普羅大眾的奶油口味餐包~ ▲玉米濃湯 中式口味的濃湯,有加了洋蔥,配點胡椒粒剛剛好。 ▲莎朗牛排 炙熱的鐵盤滋滋作響,對我來說好吃的排餐除了肉質要好,鐵盤絕對要熱才會加分!鐵盤夠熱蛋的表皮才會焦脆,牛肉才不會太快滲出肉汁,否則吃到最後整盤會濕漉漉的影響用餐心情~ ▲莎朗牛排 如果你真的是小鳥胃,強烈建議請老闆把麵量減半,因為麵的份量真的超多啊!沙朗的份量也是夠大份,男生一定會飽! 但是大胃王例外 ▲各式醬料調味粉 重口味的朋友們醬料自由搭配~ ▲結帳區 寫完菜單來櫃檯結帳付錢後給餐 ▲內用座位區 不會很擁擠,也能一家人坐一桌,但是要帶寶寶推車進來要注意安全~ ▲自備餐盒外帶 對,它的份量就是還能讓我帶半份回家的那種,基於不浪費的精神,現在出門用餐都會帶餐盒盛裝食物。 蘇菲亞的食記背後的故事:以前每個月MC來時,外子都會犒賞我吃個牛排餐補血,但就僅限於平價牛排的扣打,以前嚷嚷著希望他也能一起吃,但他就是一個很節省的人,後來就不勉強,我也就習慣自己吃牛排了。殊不知生完小孩的我MC大亂,好長一段時間才來一次,我的月牛排餐已變成季牛排餐,外子倒是樂得開心,畢竟省一頓是一頓嘛~

從備孕到懷孕的心路歷程

目前小孩已8個月大,回想前年2018年結婚後開始準備懷孕,一直抱持著應該很容易就懷孕的心情,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,連排卵試紙都買了一大盒,就是希望能算出好日子,不過在每一次的月經到來,總會忍不住流下淚來,時不時就跑去龍山寺求註生娘娘也是家常便飯。 ▲綠標的那排就是傳說中的排卵試紙(Ovulation prediction kit),基本上都會出現兩條線,排卵的時機點就是兩條線一樣的深的時候,夫妻倆就可以勤奮做功課的意思~